母親節前夕 明星分享如何做好媽媽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全球女性罹患乳癌人數不斷攀升,在美國,乳癌不但位居女性十大癌症發生率榜首,並在所有女性癌症死亡率中排名第二,為了讓女性更健康,母親節前夕,簡稱ABC的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會,舉行母親節慈善募款活動,明星們呼籲大眾更重視癌症議題,女星們也分享自己平時如何做個好的母親。

女星出席了母親節慈善午宴,感謝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會一直以來對癌症的研究。

好萊塢女星Donna Mills:「我有朋友們是癌症的受害者,因為研究發明而被治癒。」

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會26年來籌款1500萬美金給癌症相關研究,期待有一天癌症能被治癒。

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會主席Gloria Gebbi:「我有五個孫女,希望她們長大後會不一樣。」

與會者提醒大家如果有癌症家族史要提高警覺,女性朋友也別忘了定期做健康檢查。

明星分享他們如何做一個好媽媽,也提醒女性更重視自己的健康。

好萊塢女星Carlton Gebbia:「我和孩子彼此間是很誠實的關係,如果我不喜歡什麼,我會建設性的評論,並給予尊重,我真的很愛他們。」

好萊塢女星咯人Lorraine ToussaLNt:「我女兒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為了女兒,我平衡一切,我從沒把我的孩子對待像個孩子,我只認為她是我女兒,擁有同樣的權利、能力,我的工作是幫助她成為她自己。」

艾迪•墨菲 (Edward Murphy)的前妻妮可(Nicole Murphy)展示生很多孩子還是可擁有好身材。

好萊塢女星Nicole Murphy:「我有五個孩子,四個女兒一個兒子,你們相信嗎?」

妮可也分享,相當懷念孩子小時送她的母親節禮物。

好萊塢女星Nicole Murphy:「最棒的是當孩子還小時,他們會在大卡片上畫畫寫詩給我,那真美。」

母親節到了,你準備好對辛苦的媽媽表達感謝了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