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道德的淪喪將直接導致人類的自我毀滅

中共迫害法輪功,為的是阻止和扼殺人類道德回升,摧毀人類道德底線,也導致整個社會道德崩潰,災難重重,人人自危。人們在利益的誘惑下站在邪惡的一邊,迫害佛法和善良的修鍊者,無知的對神佛犯罪;失去了傳統和道德的中國社會就像洪水和瘟疫泛濫一樣,無情地吞噬著一切。萬惡淫為首。傳統文化中的中國婦女,把貞操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而在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後的今天,整個社會「笑貧不笑娼」,婚外戀、一夜情、賣淫、黑社會、毒品、娼妓盛行多少好人被變成魔鬼,偷盜、搶劫、綁架窮凶極惡,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弒父、殺妻、賣女慘不忍睹。

社會主義制度的弊端,令民生民權民營舉步維艱如今中華大地四面楚歌,硝煙四起,各處弱勢群體與政府對抗。貪污腐敗、假冒偽劣猖獗,人們呼吸毒空氣,吃著毒食品,傳染病蔓延,維權人士異己分子被鎮壓,強拆民房,上訪辦只是花瓶,人們有冤無處訴,危機重重,民不聊生。新聞造假愚弄百姓,國人每天都生活在各種造假的謊言欺騙中,互聯網嚴密封鎖,有多少的真相被掩蓋,可憐國人卻連獲得知情權的資格都被剝奪,肆無忌憚地對民主人權、自由信仰的踐踏。在中共歷次運動製造的恐懼中,人性被極度扼殺,在巨大的既得利益誘惑下,人們顫抖著屈服,放棄了對內心道德法則的秉持,和人類尊嚴的墨守?!國人在愚弄中象豬一樣的生活著。憤怒的人們在路邊的牆上寫著:「禁止媒體愚弄百姓。」

為什麼中共惡黨這麼恨這個國家,毀之唯恐不及。前30年拚命毀文化,後30年拚命毀物質,夜以繼日地挖取地下資源賤賣掉,污染河流空氣,用高稅負和低工資榨乾百姓;大陸礦產資源、煤炭石油等能源挖光;所有河流高度污染;環境也破壞殆盡;沒資源、能源和廉價勞動力支持,血汗工廠大量破產;大量外資撤離;官商們陸續逃亡殆盡;強拆民房,百姓怨聲載道,到處是殘破的鋼筋混凝土建築;到處是高樓大廈林立,而百姓卻住不起,像鄂爾多斯這樣的「鬼城」,在中國大陸不計其數。

以下是大紀元網站傳發的,網友們精彩的帖子,反映出百姓們壓抑已久的強烈心聲:

【他們有兵、槍、監獄】人民不能談政治,不能說外交,不能評法律,不能講人權。官員財產、突發事件、國家政策、公務開支都是機密。人民的權力就是閉嘴,人民的義務就是奉獻。買不起房,看不起病,吃不上飯,穿不起衣,受了欺壓和掠奪統統不要出聲,因為它們有兵,有槍,有監獄。

【不敢講】不敢講普世價值,因為它給統治階級帶來的是覆滅,不敢講歷史錯誤,因為否定歷史的同時也否定了現在,不敢講人權,因為人權完善後沒有特權階級,產生不了剝削與壓迫,不敢講司法獨立,因為司法獨立意味著特權階級失去王者地位,不敢講民主,因為民主制度下容不得瑕疵。

【為所欲為】他們敢對幼女犯下禽獸不如的罪行,是因為清楚我們大家都無力反抗;他們敢對女孩墜樓匆匆結案,是因為清楚我們大家都善於遺忘;他們面對被朝鮮綁架的同胞緘默其口,是因為他們對國民根本就毫不在乎;他們敢將一個四歲的兒童關押幾年,是因為清楚我們大家都習慣容忍。

【想當皇帝還不容易】「袁世凱真是傻子,想當皇帝還不容易?把龍袍改成打補丁的睡衣,登基大典改成開國大典,後宮嬪妃改成文藝女兵,親王改成革命戰友,聖旨改成最高指示…」

【1949年解放】究竟解放了什麼?有人一針見血地指出:解放了獸性,人人自殘;解放了貪婪,喪失了人倫;解放了流氓,個個沐猴而冠;解放了土匪,強搶成為常態;解放了罪犯,作姦犯科可投名;最終解放的是一個團伙,它們打著「人民」的旗號劫持了這個國家,為禍人民!

「日暮途窮、風雨飄搖中的邪教中共獨裁集團,困獸猶鬥般地拚死抵抗人類社會的進步潮流。百姓住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幾千萬蝗蟲把國民的鮮血榨乾,退休雙鬼制,一個沒有教養、沒有監管的死黨,必然滅亡。」

「在發達國家由國會、議會,軍隊屬於國家!而不屬於某一個黨派!從而避免杜絕了,一個黨派的黨魁與權貴們,為了共同的私利,狼狽為奸,貪污腐敗,濫用手中的權力,毫無良知,毫無廉恥,毫無人性,動用武力血腥,殘酷鎮壓,人民群眾事件的發生!!!」

「邪黨開會,是個魚肉老百姓的會。眾魔驟首,天在看,神在判,中共開會是研究殺人,用什麼樣的方式殺,殺多少人。這是它們開會的真正目的。對於改革那都是謊言,他們所關心只是百姓腰包里的錢如何的搜刮,怎麼還能關心百姓的疾苦呢,60多年了人們還沒看清嗎?」

中共是屠殺八千萬中國人、有計劃滅絕中華各民族的劊子手;中共是出賣了數百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和中國人利益的賣國賊;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泯滅人性、迫害正信、無惡不作、喪盡天良、把人變成動物和魔鬼、活體盜取人體器官的魔教;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中共對百姓橫徵暴斂,燒殺虐搶,剝奪了中國民眾最基本的人權,霸佔和破壞了中國人民賴以生存與發展的土地和自然資源,並壟斷和利用教育、醫療、房地產、金融、稅費、自然資源、能源交通、通訊、血汗工廠等行業對國內老百姓進行全方位瘋狂地搶劫壓榨與剝削掠奪;利用教育、媒體對老百姓進行無恥荒謬地洗腦欺騙與愚弄奴化;利用獨裁法制對國內老百姓進行野蠻殘酷地迫害殺戮,並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牟取暴利。共產黨對中國和世界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為了使我們的子孫後代不再受共魔的欺凌奴役;為了使我們的家園不再遭受共魔的販賣踐踏,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用自己的智慧加入到抵制與剿滅共產黨的潮流中來,徹底埋葬這個禍國殃民60多年、流氓強盜賣國黑幫腐敗黨,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我們是神的傳人,中共絕不等於中國,愛我中國,復興華夏,反共救國,匹夫有責!唯有解體共匪幫,人類才能除禍殃!

謊言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刀槍壓不住信念的烈火,捍衛信仰自由,激蕩著神州。一位網民在互聯網的論壇里寫下這樣一段話:「經過五十年的高壓,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已經成了我們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違心的表態,我們違心的撒謊,違心的請客送禮,違心的行賄送賄。但是從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保留著的骨氣,看到了我們這些被強權和暴力壓斷了脊梁骨的中國人,能夠重新站起來有尊嚴的活著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覺醒,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堅韌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動,這是法輪大法震撼人心,使人類的道德回升、善念復甦、本性歸正所致!

法輪大法像一輪從東方升起的太陽,正以他無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潤萬物,溫暖人間,給人類帶來美好和希望,千古以來,修鍊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夢想,多少人為此舍盡所有苦苦追尋,今天李洪志師父把這部宇宙的真法,萬古以來第一次傳與人間,等於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階梯,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珍惜吧,返本歸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大法歌曲《夢醒》唱到:「輪迴轉世幾千年,進進出出為哪般,功名利祿不長久,世道興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敗過眼煙,是非本事前世緣,得法破迷上青天••••••」

滄桑終有盡,新元大幕開。在十六年的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這場迫害越來越難以維繫,邪黨大勢已去,中共解體在即。而法輪功學員堅忍不拔的毅力,傲雪寒梅的精神,和大法引領人類人心向善,道德回歸的威力,使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到了法輪功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福音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為五十多種語言;上億的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民眾在修鍊中獲得了身心健康和道德提升;數千份各國政府與民間團體的褒獎、信函與議案紛至而來,承載那一方民眾對法輪大法的敬意與感恩。法輪大法引領人類人心向善,道德回歸,使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到了法輪功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