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穿幫新線索

法輪功萬古奇冤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昇道德水平。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事件回顧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發生了震驚中外的「自焚偽案」。事發僅2小時,《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中共當局以空前的高調進行報導,把事件栽贓在法輪功上。但是,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向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證,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有這回事。中共喉舌的宣傳口徑搶到了公安調查的前面,如此快速發布消息,暴露了這並非突發事件,而是一場準備充分的陰謀。緊跟著央視推出了攻擊法輪功的「自焚新聞」、《焦點訪談》,而且強制全國各界、各企事業單位觀看,反覆「學習」。國際社會質疑:央視自焚錄影有遠景、有移動拍攝的近景,還有多個自焚者在不同位置的特寫,並且錄下了聲音,顯然攝影師做好了準備才能做到專業拍攝。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李玉強,2002年在「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曾當眾承認「天安門自焚」鏡頭有假。廣場上的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補拍」的。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宣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並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無法辯駁。2003年11月8日,揭露「天安門自焚」的紀錄片《偽火》,從各國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僅次於「奧斯卡」的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請見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官方網頁:http://www.unhchr.ch/huricane/huricane.nsf/0/D1D7C610CB97B340C1256AA9002678B0?opendocument)

在「焦點訪談」播出「天安門自焚」鏡頭中可清晰看到:「自焚者」王進東的衣服面部都被燒壞,而放在兩腿中間裝有汽油的雪碧瓶在汽油火焰的高溫下卻完好無損,最易燃燒的頭髮還在頭上。「王進東」身後,一警察單手拎著滅火毯,晃來晃去等待拍攝,等王喊完口號後,才把滅火毯蓋到王的頭上,顯然是在演戲。央視口口聲聲說的滅火毯,其實是一條助燃的「晴綸毯子」。真正的滅火毯學名叫做「石棉被」,它是加油站或易燃品倉庫的固定設施,不是隨車的滅火工具,在中國除了消防車外,沒見過攜帶「石棉被」的車輛。由石棉製成的「石棉被」,質地厚密,呈灰白色,一條重達幾十斤,一般人要兩隻手才搬得動。畫面中警察一隻手拎著的那個質地很輕、帶有彩色條紋的毯子,分明是一條「晴綸毯」,它只能是助燃,怎麼可能用它來滅火呢?

絕不是車載滅火器自焚偽案中那十幾個8公斤的滅火器,也是加油站或易燃品倉庫的固定設施,而央視口口聲聲說那是車載滅火器。在中國,車載滅火器都是按車輛的載重量或車輛的用途來配備的,麵包車配1公斤以下的;大客車配兩個2.5公斤的;油罐車一般是防火級別最高的,都是配兩個2.5公斤的;大的油罐車也不過是配備兩個4公斤的滅火器。8公斤的滅火器也是事先準備好拍攝用的。

「恰到好處」的拍攝畫面中燃燒的應該不是汽油。汽油燃燒有一個特性——爆燃,也就是說,不管有多少汽油,它都會在一瞬間同時燃燒,並發出「砰」的一聲響。火焰會起來幾米高,根據汽油的多少火焰高度會有不同,然後很快火焰矮下來,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所以拍攝到汽油燃燒是很不容易的,除非架好了攝像機在那兒等著,否則,等開機機器自檢完成後,火差不多也就滅了。退一步講,如果自焚中用的真是央視說的汽油的話,象央視拍的那麼清楚,那麼「恰到好處」,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架好攝像機在那等著他們點火。

奇怪的武警竟「目不斜視」在給劉春玲滅火的時候,有一個武警戰士目不斜視地從旁邊走過,那算是央視最大的一個「敗筆」。服過兵役的人都知道不合理。特別是在巡邏時候有人在點火,而且有那麼多人在滅火,如果連這麼大的事都不看一眼,那他就不是當兵的。或者事先有人告訴過他那裡在做什麼,並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怎麼演)。曾經看到過天安門前有上訪的人撒傳單,巡邏的武警馬上跑過去撿傳單,反應是很快的,他們從來都做不到「目不斜視」。

不符合「中國國情」的執法行為那個拿「滅火毯」的警察要等「王進東」喊完了口號,才用毯子蒙住他的頭。這是不符合中國國情的執法行為。具有中國特色的警察應該會先一腳將「王進東」踹倒,然後用腳踩住他的頭,如果「王進東」企圖喊口號,那還得馬上堵住他的嘴。這才是中國式的執法,所以這段視頻放給外國人看反倒覺得很正常,但中國人看就太假了。

朋友,請您冷靜地思考一下,中共惡黨就是靠謊言暴力來維持暴政。反觀歷史,週期性的歷次運動都是先造謠、抹黑、激起民憤、全民參與打壓迫害、然後平反。想打到誰,事先把誰搞臭?當初江澤民發淫威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時至今日,血腥迫害已達十七年,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卻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譯成50多種語言,使不同國度、不同民族億萬人受益。至今,法輪大法獲得世界各地的褒獎與支持議案、信函已超過3000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還四次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於二零零九年獲得亞太人權基金會授予的「傑出精神領袖獎」。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李洪志大師日」、「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週」、「法輪大法月」等,都對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幸福祥和予以萬分的推崇。

讀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