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訊】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做到修鍊如初,跟師父回家。

北京東城、西城、海淀、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每逢5.13
我們都會心情激蕩,
太多的感恩,
太多的喜悅,只能憑藉這小小的賀卡向師尊傾訴衷腸。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凈,
是您把我們從凡人推向神的路上。
我們都是大法中的粒子,
無論迫害多麼卑鄙多麼瘋狂,
我們時時處處以法為師,
奔跑在神的路上都不會迷航。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
我們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必成!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安貞地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淀、西城及朝陽地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北京昌平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紫竹院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煉功點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偉大師尊以巨大承受而為弟子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內,弟子決心抓緊時間,儘快修好自己、轉變自己的觀念,修去人心,清除邪黨文化的毒素和因素。以修鍊如初的心態抓緊時間多救人,堅定的走正、走好正法路,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合十叩拜師尊!

北京順義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記得剛剛開始修鍊的時候,我就從內心深處發出一個心愿: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魔難,不管遭遇多少艱難困苦,我都不會放棄修鍊,我都要緊緊跟著師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請師父放心吧,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做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以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不斷同化大法,扎紮實實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鍊路。合十叩拜師尊!

北京市紫竹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自從1999年至今,師尊牽著我們的手,悉心呵護著我們,引領我們走上助師正法的回家路。我們彷彿是破土而出的幼芽,帶著滿身泥土,一天天沐浴在師尊賜予的佛光甘露中茁壯成長,勇猛精進。讓我們處處以法為師,隨時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從人中走出來,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不負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精進、精進、再精進。師尊啊,弟子想念您,請您放心吧,我們在最後的修鍊道路上,將多學法、學好法,不斷修正人心和執著,不斷成熟,救度更多的眾生。

最後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北京海淀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為弟子們操盡了心,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眾生,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全家想念您!在您慈悲的呵護下,我們全家在學法修心的過程中,在遇到魔難時能及時提醒對方向內找,爭取一思一念在法上提高,按您說的時刻清洗自身的污垢、去掉各種人心和執著,我們一定謹遵師父教誨,扎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做一個正法時期合格的大法弟子,多學法、學好法,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決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我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雙手合十!

北京市海淀區、朝陽區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和平里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願世人明真相,得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穩下心來,不辱使命,堅持到最後,和師父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