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之死促習近平下大棋 軍隊有償服務全面停止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陝西大學生「魏則西事件」不斷發酵、涉事的軍隊醫院被聚焦之際,中共軍委紀委派出10個紀檢組,進駐各軍方部門和戰區。7日,軍隊和武警部隊又召開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試點任務部署會議。評論認為,魏澤西之死提前撬動了習近平要求3年內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的布局。

中共軍報報導稱,5月7日,中共軍隊和武警部隊召開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試點任務部署會議,在會上,7個大單位、17個具體單位成為試點單位。空餘房地產租賃、醫療、新聞出版、招接待等一批重點項目納入試點範疇。

試點以「全面停止」為目標,以「探索試驗」為主題,通過試點為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提供經驗借鑒和政策支撐。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後勤保障部部長趙克石在會上指出,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是習近平和中央軍委作出的戰略決策,是國防和軍改的重大舉措。

他要求,充分認清全面停止有償服務的重大戰略意義,戮力同心打好這一重大戰役。

據悉,武警部隊所屬醫院因魏則西事件備受指責,分析認為,軍方這一舉動或受該事件影響。

5月初,陝西大學生魏則西誤信百度排名前列的醫療廣告,到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醫治無效死亡事件,涉事武警醫院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被指違規將醫院科室外包。

據報導,這家醫院真正的罪行,要比這次外包科室、誇大療效欺騙魏則西嚴重得多。

根據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發布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名單,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早在2006年,「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也曾發布北京地區追查取證對像的名單,其中也包括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

《追查國際》在歷時9年,對全中國865家器官移植醫院追蹤調查後,得出結論說:「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魏則西之死撬動習近平大棋

分析認為,魏則西提前撬動了習近平要求3年內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的布局。通過魏則西抓武警醫院這個「硬骨頭」,習近平就可以推動軍改的全面進行。

3月,中央軍委曾下發《關于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活動的通知》,計劃用3年時間,分步驟停止軍隊和武警部隊一切有償服務活動。這被醫療界解讀為「部隊醫院』科室承包』現象或將走向終結」。

4月19日,習近平在北京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提出:「做搜索的不能僅以給錢的多少作為排位的標準」;4月25日,講話由中共官媒全文刊登。

5月2日,中共國家網際網路資訊辦公室宣佈,已和國家衛生計生委與國家工商總局成立聯合調查組,進駐百度。

5月3日,中共衛生計生委、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衛生局、武警部隊後勤部衛生局發出公告,宣佈將聯合調查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

5月5日,中共軍網報導,中共軍紀委將派出10個紀檢組進駐軍委機關部門和各大戰區,實行派駐監督,這在中共軍史上尚屬首次。報導說,這是由習近平與中央軍委作出的重要決策。

分析認為,這個舉動說明習近平對軍隊還沒達到完全控制,他需要進一步清除令他受到嚴重威脅軍中殘餘勢力,全面掌控軍權,以便儘快推動軍隊改革。

有接近北京高層的人士告訴海外《大紀元》,稱中共軍隊的有償服務,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非法移植牟利這一塊。但江派勢力激烈對抗有關措施,企圖以三年期限為藉口,將活摘罪惡延續下去。

恰恰在這個時候,發生了「魏則西之死」事件。習近平陣營迅速掀起針對百度和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的調查風暴,撕開了大陸醫療系統的重大黑幕。

分析指,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目前已在國際社會廣泛曝光,如果習近平政權任由活摘罪惡延續下去,他將來必將承擔歷史責任。因此,習近平另闢蹊徑,欲將自己面臨的這一不利局面扭轉過來。

分析認為,目前,習近平將矛頭對準了同樣參與了活摘罪惡的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不排除是在尋找制止活摘罪惡的新的突破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