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江蘇省連雲港市法輪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學員讚大法

心中牢記真善忍
修己利人樂陶陶
幸得大法心歡喜
同讚大法威德高

吉林省長春新學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要跟師父走,做師父合格的弟子,按「真、善、忍」修煉。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部份新學員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周邊農村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們倆是新學員,但時時刻刻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去掉了許多執著心,堅定的度過了許多心性關。但按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我們還要多學法,珍惜修煉的機緣,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二零一四年底新得法的弟子。原本甚麼都不信的我,在大法洪傳的二十幾年中,親眼見證了家人同修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下,有的重病起死回生,有的牢獄之災平安脫險──在師父無邊法力的感召下,使我不得不被大法所折服。

從今後,我會聽師父的話,煉好功、學好法,爭取做一名師父能認可的真正的弟子。

四川成都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

又是一年5.13,激於感恩的心,祝師父生日快樂!

帶著激動的心情,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節日快樂!!

河北廊坊大法新學員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是二零一二年得法的新學員,得法三年多來時時都感受到慈悲偉大師尊的呵護。得法後我的姪子、侄媳婦、我的一個同學、我姐姐、外甥女先後走入修煉,姐姐吃了四十年的藥不吃了,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臉上的皺紋減少了,臉色白裏透紅,原來雙腿膝蓋滑嚢炎不能走長路,上四樓要歇兩歇。前兩天去上一個小山坡,姐姐跑著上去,又跑著下來。可姐姐是一個六十六歲的老太太呀!外甥女第一次煉功五套功法就一步到位,第五套功法雙盤一個小時。原來她的左腿摔傷過,下蹲很費勁,煉完功之後兩腿感到非常輕鬆。她們說:大法太神奇了。現在在看大法書的我的親戚朋友還有六個人,他們都有不同成度的受益。我們十二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青島新得法的母子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新得法的弟子,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完成史前大願,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廊坊大法弟子

山東省威海新學員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非常感謝師尊慈悲苦度,讓我在這萬惡的人世間能聽聞佛法,明白了人來在世間的真正意義!謝謝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二零一一年得法的新學員,能在此刻得此大法萬分榮幸,感謝師尊苦度,佛恩浩蕩,無以言表,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乳山一新學員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學員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開江縣一農村大法弟子率全家三位新學員和七位親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節日裏,我們億萬大法弟子沐浴在師恩浩蕩中,我們的生命和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賜予的、師父造就的,弟子們榮幸之極,令滿穹宇眾生都羨慕不已而不可得。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在實修中勇猛精進,多傳大法真相,多救眾生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農村大法弟子率全家三位大法新學員和七位親人向師父合十,跪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新學員敬拜。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三退保命保平安

師尊正法救蒼生
斬妖除惡人歸正
三退保命保平安
感謝大法救度恩

成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新學員
獻上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週年!

我是新學員,我會在修煉中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努力精進實修,爭取多救人,和家裏的新學員共同精進,共同圓滿和師父回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大連兩位新得法的八十歲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一位新得法的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新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是一名新學員,認識法輪功不到一年的時間,對法的理解也很膚淺,但我深深的體會到,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感謝師父。

回想過去這麼多年,師父為了大法弟子承受著一切,用巨大的付出延續著時間,而我這個剛學法的新學員,真是太幸運了,我一定珍惜最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正念正行,多救人,趕上師父正法的腳步,圓滿隨師還。

在迎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山東龍口大法弟子
2016.4.30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小弟子(新學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隨師行

悠悠萬事行,
不知世間苦。
乾坤是誰造?
師尊來創造。
法輪大法好,
弟子隨師行。

回天堂

成神眾人盼,
不知修煉來。
何處去尋找?
今日師送來。
就等你修煉,
趕快回天堂!

天津市武清區蒲瑞馨園一名新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和剛剛得法修煉的丈夫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把對師父的思念與感恩化作精進的動力,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正念正行,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些欣慰,唯願師尊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