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北京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經歷了千年的等待與祈盼,那一日我們終聞大法。大法的莊嚴宏偉洗去了我們的陳年污垢,在師尊的慈悲胸懷中,我們提高升華著自己。前世的誓約終將在今日得以兌現,助師正法是我們不變的承諾,隨師返回家園是我們由衷的期盼。我們歡呼,萬眾雀躍,遙拜師恩,跪謝再造,惟願師尊笑。

二零一六年的法輪大法日,也正是我們師尊的生日。在此我們跪拜師尊,衷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作為來自北京的大法弟子,我們學法小組自二零零二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到現在從沒有間斷過。雖然經過了「七二零」後邪黨江氏集團的殘酷迫害,我們很多同修經歷了非法判刑、被勞教,關洗腦班等迫害而對大法堅定不移。當然也有在極度壓力下不敢走出來的同修,使小組一度減少了人數。但是最終我們堅定大法、堅信師尊,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闖過了重重的關和難。每周集中一至兩次學法交流。

我們深知,唯有我們在今後的修鍊中真正做到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改變人的觀念,捨棄常人的執著和慾望,真正做到精進實修,提高我們的生命層次最後達到功成圓滿,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才是我們弟子的「惟願師尊笑」。今後我們全組同修會更加努力,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北京大法弟子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母女三人及被非法關押迫害的丈夫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通遼市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駐馬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史的車輪走到了2016年的5月份,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都普天同慶一年一度的5.13這個非凡的日子裡。謹代表河南省駐馬店市全體大法弟子,其中包括正非法關押在河南鄭州新密監獄、河南新鄉女子監獄、河南駐馬店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65華誕!普天同慶全世界法輪大法日!目前人類能夠延續、生存,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師尊用無比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是師尊為救度迷失了的眾生、成就大法弟子而延續來的,這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我們會利用好這極少的時間,謹遵師尊教誨,按「真、善、忍」的標準提升自己的同時,做好救度眾生的大事!

正法洪傳二十四
風霜雪雨歷魔難
恩師指教「真善忍」
弟子牢記師尊言
邪惡猖狂呈幾時
法徒永堅如磐石
正念做好三件事
兌現誓約緊隨師

吉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跪拜恭賀師尊華誕!

慶賀師尊傳法二十四周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被非法關押在獄中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被湖南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常德市澧縣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常德市澧縣大法弟子敬祝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鞍山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師尊傳法二十四周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吉林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為眾生操盡了心!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您的慈悲與浩蕩佛恩大穹裝不下!人言、神言都難表達!

邪惡垂死掙扎,到最後我們更加堅定!弟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東港全體大法弟子(包括被非法關押的東港市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敬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心中有法,堅信師父,讓弟子走過了一段艱難的歲月,如今嚴寒盡逝,春暖花開,弟子在這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少三代五口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在這十六年邪惡迫害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呵護下,弟子堅定不移走師尊給弟子安排的正法修鍊的大道。全盤否定、徹底解體舊勢力給我安排的一切在正法中對我的邪惡迫害。在這十幾年中,邪惡曾多次對我非法關押迫害,每次弟子都在師尊的正念加持下,堂堂正正的在信師信法中正念正行闖出黑窩,使邪惡膽寒。弟子會在師尊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師尊給弟子安排神聖使命,多和我地同修比學比修,圓容好我們每個學法點的同修,使我們地區的同修都能在正法中堂堂正正的做好走正師尊安排的三件事,用心多學法、學好大法、不流於形式。遇事向內找、學會向內修,修好自己,真正的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大法弟子以及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激師尊慈悲苦度,努力走好最後的路。合十,叩拜!

河北石家莊市建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耗盡了自己的一切再救度著所有的眾生,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父所望,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表示無論在哪裡也阻擋不住隨師圓滿回歸的腳步!請師尊放心。

湖南嶽陽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岳陽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五周年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及被非法關押在監獄中的家人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師父慈悲苦度!

江蘇無錫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