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 內蒙古赤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興安盟白音胡碩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名大法弟子及兩個孩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及一名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孫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平庄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平庄全體大法弟子叩首合十,感恩師尊慈悲呵護我們整體走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我們謹記您的教誨,做好我們該做的,整體升華、提高。決心努力修好自己。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叩拜師尊!合十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多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叩謝恩師。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寧城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其女兒、外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雖然我不太認字,通過師父的加持,我已經能通讀大法書了。謝謝師父!每天我都給師父敬香,每次我都重複著一句話:師父一定跟您回家。我們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同賀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