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NBA季後賽 騎士險勝老鷹 大步晉級(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8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老鷹在主場以99-100遺憾落敗於騎士,系列賽大比分0-4,連續兩年被騎士橫掃出局。(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凱文•勒夫三分球15投8中,拿下了27分13個籃板,勒布朗•詹姆斯幾乎打出三雙,貢獻了21分、10個籃板和9次助攻,凱里•歐文21分8次助攻,特里斯坦•湯普森送出關鍵蓋帽,得了5分、10個籃板和2個蓋帽。替補出場的伊曼•香波特10分。騎士全場三分球37投16中。

保羅•米爾薩普得了19分9個籃板,艾爾•霍福德15分,薩博•塞弗洛沙16分6個籃板,肯特•巴澤莫爾11分7個籃板。

開場後不到3分鐘,騎士就投中了3記三分球,以11-7領先。老鷹大將米爾薩普也打出這個系列賽最好的一節,他前6投5中,單節得了15分,首節過後老鷹以36-27領先。

老鷹以40-28拉開差距後,騎士又在外線還以顏色,勒夫和香波特相繼三分得手。本節打了不到一半,勒夫三度三分命中,騎士將比分追成44-48。騎士也玩起小個陣容,詹姆斯打大前鋒,勒夫打中鋒,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半場結束時,他們將比分追成56-58。

騎士在第三節迅速以70-66超出。前9次三分7次命中,勒夫已經有21分進賬。老鷹不得不叫了暫停,但此後情況仍不見好轉。騎士以81-77領先。

第四節,霍福德和施勞德相繼投籃命中,打出一波6-0後,在比賽還有1分31秒時,老鷹以97-96反超。詹姆斯突破上籃,球被霍福德一掌按在籃板上,裁判吹了干擾球,騎士以98-97再度反超。關鍵一球,湯普森送出大帽,詹姆斯干拔命中一球後,騎士領先了3分。老鷹由施勞德快速拿下2分後,將差距縮小為1分。可惜最後時刻米爾薩普投籃不中,功虧一簣,本賽季的征程到此為止。

相關視頻:騎士和老鷹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兩場激烈的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金州勇士前往波特蘭再戰開拓者。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