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慶祝法輪大法日 陸客撐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慶祝活動。星期日,大約7百名來自中、港、台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來自中、港、台、日本、澳洲及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長沙灣遊樂場煉功,接著有天國樂團、腰鼓隊等表演,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生日快樂。他們非常感謝自己的師父。

香港法輪功修煉者吳先生:「我誠心的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也多謝師父這麼多年來指導弟子提升。師父為我們承擔很多,非常感謝師父,希望師父每天都開心,我也會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澳洲法輪功修煉者Grace:「首先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也祝師父生日快樂。」

日本法輪功修煉者鄧先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節日快樂,謝謝師父。」

有剛學煉法輪功的大陸青年也特地來港參加活動,他們滿懷感恩的心情。

大陸法輪功修煉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把真善忍大法洪傳於世,希望將來我們(在大陸)能自由的慶祝這一天。」

大陸法輪功修煉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願天下越來越好,知道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在大陸也是希望真相傳遍每個角落。」

結束上午的活動後,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出發。

數百人的遊行隊伍沿著九龍區的鬧市緩緩前進,法輪功學員他們手持各式的橫幅標語,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每一個人。

沿途吸引許多市民和遊客觀看,有大陸遊客是一次看到遊行。

大陸遊客陳先生:「(遊行)的規模都比較壯觀,看上去是挺熱情的,他們也會跟我們招手,教人家做真善忍,這方面做人我是贊同的。」

約下午五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尖沙嘴碼頭,結束一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