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地鐵驚傳持刀殺人案4傷 不排除政治動機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德國南部大城慕尼黑今(10)日凌晨5時左右(當地時間),驚傳1名男子在火車站持刀攻擊乘客,造成至少4名男性重傷。事發後,直升機及數輛救護車趕到現場。兇嫌已遭警方逮捕。

德國媒體引述目擊者表示,事發地點位於慕尼黑東部的格拉芬(Grafing),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在火車站持刀刺傷多人,男子在行兇前,曾以阿拉伯文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

據美聯社引述警方報導,有4或5人受傷,已知受傷的人的都是男性。

另據東網報導,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目前德國警方已逮捕行凶男子,據報他沒有犯罪紀錄。不過初步調查,攻擊可能是出於政治動機,但已排除是恐怖襲擊。

受事件影響,格拉芬火車站部分地方封鎖,列車服務預料出現延誤。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