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學員慶祝2016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西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5月7日週六在首府珀斯舉辦活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請看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5月7日(週六),來自西澳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以功法展示、舞龍、折蓮花等活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

法輪功學員約翰(JohnDebeaux)帶著兩個女兒從南部城市羅金漢姆(Rockingham)趕到珀斯參加慶祝活動。

Savannah:「(今天)我煉功了,還發傳單,做蓮花。」Ashleigh:「今天我們慶祝李老師的生日。」

約翰說修煉法輪大法使他從內心真正地微笑起來。

法輪功學員約翰:「以前我思想總是很混亂,但現在我感受著平和與安寧。」

法輪功學員約翰:「我的身體從沒有這麼好過,很輕鬆。當我修煉法輪功,我第一次真正地舒展眉頭。那不只是表面的微笑,而是發自內心的。我覺得我的整個身體都在微笑,不只是臉上。難以言表,真是不可思議!」

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修煉法輪功帶給他們身心健康的美好體會。

法輪功學員Esmeralda Borzou:「當我看到丈夫身上的諸多變化,我想他那兒一定有什麼東西非常強大。(因此)我更加堅定修煉法輪功,而且我找到了平和、忍耐、熱情,還有我身上的疾病都消失了。」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讓學員們對法輪功創始人心懷感恩。

孟憲福先生來自中國天津,2003年因胃潰瘍和幽門梗阻,導致膿胸,還有低蛋白、貧血等後遺癥,他表示,在他奄奄一息之時,是法輪功救了他一命。

法輪功學員孟憲福:「我一看這個轉法輪,我眼淚就下來了,這個論語我看了一遍,我自己就感覺這個燒就退了。從那以後,我是一片兒藥沒吃,我一直到現在,十多年都過去了,我感謝師父,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大法的神奇,真是神奇!」

法輪功學員們紛紛以自己的母語感恩大法的救度,向法輪功師父恭祝生日快樂。

新唐人澳洲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