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看完演出今夜將難以入眠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2016年5月8日晚,加拿大參議員Don Meredith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當天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期間他不斷地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所震撼,帶頭熱烈鼓掌。

加拿大參議員Don Meredith說他看完神韻演出後心情激動。

參議員Don Meredith:「今晚我們都欣賞神韻,我當然是非常喜愛。從劇院離開後,我今夜將難以入眠,今晚(神韻演出中)聽到和看到的讓我太興奮了。」

Meredith印象最深的是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而受到神佛護佑的節目。

參議員Don Meredith:「作為一個有信仰人,我認為我們能夠不被打擊、不受阻礙地可以有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他說更高的神力為人類化解災難的講法讓他深受啟發。

參議員Don Meredith:「講到相信有更高層的力量,會使事情發生變化和轉變,今晚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啟發性的。」

Meredith讚賞神韻通過藝術手法講述的歷史故事和神韻恢復中華文化的努力。

參議員Don Meredith:「是文化——具有豐富內涵的文化,把我們編織在一起。我認為,我們永遠不應忘記(傳統文化),我們絕不允許以任何方式讓它消散。我們珍惜傳統文化,它是重要的,神韻今晚通過的演出捕捉到那些(文化片段),捕捉到歷史時刻,當然,奮爭仍然繼續,但我們絕不能忘記過去的文化。」

他已經在期待下一年的神韻演出了。

參議員Don Meredith:「我絕對被這精彩絕倫的演出所震撼。演員們的演技如此驚人,我已經在期待下一場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丹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