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學生客死洛杉磯 校方懸賞一萬抓凶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一名來自澳洲的18歲學生去年萬聖節凌晨死在洛杉磯101高速公路。半年多過去了,警察仍然未能找到撞死他的肇事司機。現在他們希望能夠從公眾那裡得到幫助。

5月10日,加州高速巡警與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分校一起呼籲公眾幫助找出撞死18歲學生Rishi Chaubal-Menon的兇手。紐約電影學院願出資一萬,獎勵提供線索的民眾。

去年10月30日深夜,或31日凌晨,有人發現Rishi Chaubal-Menon死在101高速路Vineland路段,凶手很可能在撞死他以後逃跑了。

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分校學務長Eric Conner:「半年過去了,似乎無人知曉發生了什麼,我們希望懸賞行動能帶來一點線索,好給死者在澳洲的家人一點結論,幫助他們從悲痛中走出來。」

目擊者說,撞車事故發生前,這名澳洲學生在喝酒。但目前屍檢報告還未公布。

加州高速巡警指揮官Johnny Starling:「我們關閉了高速公路,試圖尋找物證。但現場沒有物證,玻璃片、尾燈碎片、擋泥板、牌照這些都沒有,我們已經用盡所有辦法。」Chaubal-Menon當時剛在學校學習一個月,但他的室友Buffy Milner表示,他已經交了許多朋友,影響了很多人。Milner在事故後第二天到處找Chaubal-Menon,後來才從他母親那裡聽說他已經去世了。

Milner表示,Chaubal-Menon生前烹調手藝很好,正在學習成為一名製片人,他們一起觀摩過許多電影。

紐約電影學院二年級學生Buffy Milner:「他很了不起,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遇到他我很高興。他離開我們太早了。」

Chaubal-Menon的父母和弟弟目前生活在澳洲。

如果您知道線索,請聯繫高速巡警Tang警官,[email protected]或818-888-0980轉204。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