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松柏愛心會 數百耆老共慶雙親節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每年母親節前後,紐約松柏愛心會都會舉行雙親節派對,慰問社區耆老。昨天(5月9日),數百位老人齊聚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共慶佳節,請看報導。

當天,紐約松柏愛心會兩百多位耆老齊聚一堂,慶祝雙親節。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代表愛心會會長王玉英,為80歲以上的耆老發送紅包。國會議員孟昭文,以及多個僑團代表也出席向老人們送上節日的問候。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很感謝各位,我希望呢我身體好,都有機會服務老人,對社會做一點公益,這是我最喜歡的、最快樂的。」

據介紹,松柏愛心會多年來免費為社區耆老和僑胞們提供服務,經費開支多來自社區機構和熱心人士的捐助。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松柏愛心會主要由一些有愛心的志工們,為這些年長的朋友們、僑胞們服務。他們的經費來源大部分來自於社區善心人士的捐助。」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校聯會董事長王金智:「我們看到她這麼熱心,看到社區這麼多年老的好朋友們、鄉親們,這麼快樂的聚在一起,所以我們也很樂意來捐助,很樂意來幫助社團的發展。」

每年母親節前後,松柏愛心會都會舉行這樣的派對,為社區耆老送上節日祝福。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