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揭秘習近平為何能當領導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習近平於中共十八大上台後,以貪腐的名義抓捕了無數江派大小官員,國際關注中國的走向是否會在習政權下發生轉型。近日,中共媒體罕見的暗指習近平能當中共領導人因受益於基層經歷豐富。

中共黨校官方刊物《學習時報》5月9日發表文章分析,中共體制與西方民主體制的不同之處,以及當前中國體制等問題。

那麼「什麼樣的人可以進入中共最高領導層」呢,文章稱,習近平15歲時就到延安插隊,從那時開始,習近平真正接觸到中國最基層及社會現實,而當時中國社會很貧窮。

去年10月份,《新京報》時政公號「政事兒」發表文章,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廣東省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2002年5月24日去世。

習仲勛曾因《劉志丹》小說問題,被撤銷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職務,後被審查、關押、監護長達16年。

劉志丹曾是習仲勛的領導和戰友,1936年在戰爭中陣亡。1962年,劉志丹弟媳李建彤寫了長篇小說《劉志丹》,請習仲勛審閱小說稿。習仲勛對該小說提出了修改意見。

1962年8月,在中共八屆十中全會上,習仲勛等人被定為「習仲勛反黨集團」,稱習仲勛是挂帥人物、大陰謀家、大野心家。

大陸媒體2013年曾報導,自1962年起,習近平由於受父親習仲勛冤案的牽連,遭到歧視。習仲勛蒙冤時,習近平才10歲,也被打成黑幫子女。習近平15歲時,還被關押在北京少年犯罪管教所黑幫子女學習班。「文革」中,習近平受過批鬥,挨過飢餓,流浪過,被關押過。

1969年初,不滿16歲的習近平到陝北農村插隊,習近平所在的梁家河村是陝北最艱苦的地區之一。在梁家河村,習近平過了7年悲慘的生活,種地、拉煤、打壩、挑糞……什麼活都干過,什麼苦都吃過。

《學習時報》說,習近平在延安7年後,1982年,他主動放棄北京優越的條件,放棄中央軍事委員會辦公廳祕書的工作,再次下基層,擔任中共河北省正定縣委副書記。

從1982年到2007年,習近平在基層任職25年再次回到北京,正是從正定這個小縣城起步,習近平一步步成長為最高領導人

習近平擴權反貪

2012年中共十八大,習近平登上了最高位,以反腐的名義拿下了100多名江派副部級高官。特別是查辦周永康等人打破中共「刑不上常委」潛規則。

去年12月4日,香港《明報》登載了劉夢熊的文章稱,目前,習近平除了擔任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等3項最高職務之外,還兼任國安委、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等多個委員會、小組「一把手」,有10餘頂「王冠」。

文章表示,部分人認為習近平擴權,而習近平展開反貪運動,非擴權不可。

文章指,尤其不能忽視江澤民利益集團的反撲。各貪腐既得利益集團為了逃避被清算、被懲處的命運,透過非組織活動,搞「宮廷政變」,將習近平、王岐山等改革力量打下去,讓反貪反腐半途而廢。

文章認為,為了防止「宮廷政變」,防止黨內權力鬥爭不按常理出牌,為了將經濟體制改革、政治體制改革進行到底,習近平亦非要擴權不可。

劉夢熊曾在一檔節目中斷言「江澤民垮台指日可待」。

劉夢熊是第11屆中共政協委員及外事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區政府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百家戰略智庫主席。

習近平滅中共建新政

5月8日,海外大紀元中文網刊文稱,明朝初期劉伯溫預言,習近平將會滅中共建立新政。沒有了共產黨的中國社會體制煥然一新。

文章稱,《金陵塔碑文》是中國民間流傳的十大預言之一,相傳為明初劉伯溫所作,‭ ‬在民國七年(1918年‭)‬被發現於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

碑文基本按時間順序預言了20世紀以後在中國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包括國共內戰、日本侵華、中共統治,以及後中共時期。其中對於這一期歷史中的主要事件,人物和時間的預言詳細程度令人歎為觀止,並且時到如今的所有預言準確程度達到100%。

根據碑文描述解析:中共滅亡於胡錦濤之後,滅亡中共之人的姓氏含一「白」字(正體字)。

新政權產生於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之間,新政的執政者姓名又帶一「平」字。因此,最為合理的解釋是習近平(姓含「白」,名帶「平」)將是滅亡中共之人,並且將是中國民主新政的第一位民選總統。他將在新的民主中國執政兩屆,一屆為五年。

到時習近平將徹底剷除中共體制中的共產餘孽。中共黨徒將遭到「血流人號」的嚴厲清算。

根據碑文解析,習近平在清算共產黨期間,將被賦予並展現「龍勢龍威」。他只是按照天意完成其使命,因此百姓不必恐慌。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港媒:以習近平個性和中共情勢 中國有望大變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