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30天不喝飲料 女子前後對比照驚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01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Imgur一個網友發帖並附上照片說明她30天不喝飲料的變化,她的感悟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能潛移默化的改變許多事!

這位網友相當喜歡喝飲料(蘇打飲料、含糖飲料),在平時喝,工作時喝,聚餐時候喝,以喝飲料代替喝水。

一個月前,她和同事打賭,看是否可以在30天內不喝飲料。於是她拍了一張素顏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皮膚乾燥蒼白,有黑眼圈和不少丘疹。

最初,她覺得不喝飲料很難,疑是飲料中的咖啡因上癮了,就喝了紅茶和綠茶。

但是身上長出了更多的丘疹,後來自愈了。後來她只喝水,身體逐漸改變了對飲料的依賴,不喝飲料也不想了,再後來,她發現自己體重輕了好幾斤……

一個月之後,她又照了一張素顏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皮膚明顯變好了,膚色變亮了,黑眼圈和丘疹沒了,眼睛周圍的浮腫和暗色消失了。

一個月下來節省了120美元!她不禁感嘆:健康的生活方式能潛移默化的改變許多事!

含糖飲料,就是在飲料中添加甜味劑的飲料。生產商為了迎合顧客的口味,大部分的飲料都加入了糖分。眾所周知,糖吃多了會造成各種危害。

含糖飲料喝多了會造成心臟病、糖尿病、肥胖、大肚腩、加速衰老、內分泌紊亂、脂肪肝、精神問題等一系列病症或者亞健康,它是生活中「慢性殺手」,應加以節制。

據美國心臟協會表明,每個人對於糖分的攝入量應不少過4.5茶匙/天。WHO則建議每人一天糖類攝取量應為45克以下。2瓶含糖飲料已足夠每天需要攝入的糖分。

常見含糖量高的飲料:雪碧、可樂、涼茶、康師傅冰紅茶、蜂蜜柚子茶、奶茶、金橘檸檬、綠茶、果菜汁等。冰糖雪梨(據說相當於放入14塊方糖)尤其不能多喝。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