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割喉與假唱

《九評共產黨》這樣記述張志新被處極刑前遭到的摧殘:獄警多次毫無人性地將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銬在背後,投進男犯人牢房,任人輪姦,終至精神失常。即使這樣,在臨處決她時,怕她呼喊口號,監獄直接把她的頭按在磚塊上,不施麻藥動刀切開了她的喉管……

張志新割喉前已經精神失常,監獄將這一情況向上級報告,上級的答覆是:「她的假象,本質不變,仍按省委批示執行。」所謂省委的批示,就是指對她割喉。而下發割喉命令的人,正是毛澤東的侄子、時任遼寧省革命委員會副主任的毛遠新。

只是害怕她喊出真相,全然不顧及她已經精神失常的事實,異常殘忍的割開了她的喉管……

中共不讓誰說話,可以割喉。可是當中共需要讓誰說話時,哪怕已經割開了氣管,在完全不能說話的情況下,也仍然有辦法讓民眾相信其不但會說話,而且還會唱歌。

大家知道,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有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劉思影。央視在報導中,說她有嚴重的吸入性損傷,被切開了氣管。當然氣管切開後,呼吸的氣流進不到聲帶和喉部,也就發不出聲來了。然而,四天後,當央視記者採訪劉思影時,她說話的聲音非常清楚,而且還給記者唱起歌來。

這說明中共想讓全國老百姓聽到誰的聲音,就想方設法要做到,而且還配有畫面,有情境,不由你不相信就那聲音的來源。中共害怕一個精神病人被處死前喊出自己不想聽到的聲音,竟然割開了她的喉管,這暴露出中共的兇殘與恐懼;為了達到欺騙民眾的最佳效果,竟然不顧及基本的醫療常識,用假聲和假唱來代替已發不出聲音來的小女孩說話和唱歌,試問這世界上還有比中共更卑鄙和無恥的嗎?中國老百姓的言論自由,幾十年來就是這樣被控制著。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