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高速上飛出車輪致死 司機和公司被控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多倫多警方表示已經起訴一名運輸卡車司機和所在的魁北克商業汽車公司,因為這名卡車司機駕駛的卡車1月份在約克區400號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卡車車輪飛出導致一名69歲司機死亡。

事情發生在1月27日大約9點20分左右,一輛在400號高速上向南行駛的運輸卡車在靠近King Road的時候一幅雙輪飛出,其中一個輪子落在向北的高速車道上彈起後擊中一輛行駛的汽車。

警察表示被車輛擊中的司機被緊急送往醫院,最終還是因為傷重身亡。

這名司機最後被確認是69歲的Paul Philip Koenderman。

警察說調查結果顯示,運輸卡車司機是30歲的Bruno Bergeron,來自魁北克,已經被控疏忽導致人死亡。

根據高速交通法,司機所屬的公司Transport Leo Labelle Inc也遭到起訴。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