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醫師協會卡內基表演 慶祝「亞裔月」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大紐約地區最大規模的醫生協會亞美醫師協會(CAIPA),將於本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音樂會,慶祝五月的美國的亞太裔傳統月

亞美醫師協會(CAIPA)宣布將在5月23號晚上,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音樂會,來回饋社區。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表示,華人社區的醫生和患者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看病不僅是一個需求的交易,更深的是醫師給予的關懷。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博士:「把中國古老的醫學,醫生怎麼照顧病人,怎麼樣為社區服務,這種心理、道德要傳給現在的社區。」

劉博士也鼓勵新移民要入鄉隨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博士:「想辦法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小孩教育好,真的融入社會,對社會有貢獻,這是我們希望達到的目的。」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沈卉,希望通過這次音樂會感謝美國提供了完善的醫療系統。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沈卉:「我們希望通過這個節目傳達感謝主流社會,提供了這麼好的醫療平台,不但是患者和醫生都有豐富的互動,能夠保有社區的健康。」

第一保健是音樂會的贊助商,他們感激亞裔群體在美國做出的貢獻。

第一保健社區事務部門副總監George Hulse:「亞裔群體在美國很活躍,這個活動正好是一個證明。」

音樂會將有長簫、古箏、二胡等傳統的中國樂器演奏,還有中西方知名的歌唱家共同演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