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F收購加拿大最大放貸公司DLC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私人投資公司FCF Capital星期五簽署購買協議,收購加拿大最大放貸機構「多美連放貸中心」(Dominion Lending Centre)。

總部在卡爾加里的投資公司FCF Capital收購了DLC「多美連放貸中心」60%的股份,價值7千400萬元,其中包括以每股$0.175的價格收購DLC股票和支付6150萬元的現金。

收購協議確保DLC獨立運作,DLC共同創始人、主席和首席執行官Gary Mauris,和執行副主席將繼續主管DLC日常業務。

「對DLC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可以繼續為加拿大人提供卓越的按揭服務,並擴大我們其他領域的增長。」 Gary Mauris說。

FCF主席和首席執行官Stephen Reid說:「FCF很高興收購了DLC絕大多數股份,可以形成FCF新的投資領域」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