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劃擁27名情婦 以領導家屬名義帶入中南海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隨著前中辦主任令計劃13日被宣布提起公訴,其所犯罪行及家族醜聞再被外界關注。有消息稱,令計劃曾一度擁有27名情婦,並為他生下5名私生子。他甚至以「中央領導家屬」名義,將情婦帶到中南海內鬼混。

此前,香港雜誌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披露,令計劃自1999年10月升任中辦調研室主任後,長期以考察或巡視中央駐地為名,到高級會所或不對外開放的賓館中玩弄女性。而且令計劃偷情亦極具規律,平均每週兩次,於凌晨時份外出並在清晨7時前返回。

據報導,令計劃2007年升任中辦主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後,因受職務及時間所限,索性以「中央領導家屬」名義,將情婦帶到中南海內的招待所幽會。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從查獲令計劃的日記中,追查到令的情婦多達27人,其中7人更曾與令定期同居,並且為令生下5名私生子,這些私生子的姓氏都隨母姓。

海外傳媒此前曾披露,令計劃的情婦當中,有多人在央視任職,其中包括曾任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的馮卓。據港媒披露,馮卓疑因捲入令案,曾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

另外還有央視財經頻道美女主播歐陽智薇,歐陽智薇一度神秘「失蹤」,據稱或與令計劃案有關。

報導指,令計劃在甩掉情婦時,多次支付高額「分手費」。在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間,令為7名情婦共支付了超過4200萬元(人民幣)的分手費,每人少則600萬元,多的達1200萬元不等。

與令計劃相比,其妻谷麗萍的淫亂程度也不遜色,有傳聞稱谷麗萍有4名情夫,前央視主播芮成鋼就是其中一個。消息披露,芮成鋼被抓後承認,他通過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既接近令計劃及其盟友,又獲取大量頂級政治、經濟信息。

有報導稱,被抓前的谷麗萍身邊經常圍著一圈男士,其中有政界新秀,也有商場大佬,他們都企圖通過討好谷麗萍,接近令計劃。

其中,民生銀行前黨委書記兼行長毛曉峰亦被指為谷麗萍情夫,毛曉峰自搭上谷後,兩人更曾做出一系列違紀違法的勾當,包括組建「高官夫人俱樂部」、安排谷麗萍在民行旗下公司任職,進行利益輸送,吃空餉長達3年。

據報導,2014年12月令計劃被宣布調查時,其妻谷麗萍曾試圖潛逃,不過在青島被捕;同一時段,任職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的谷源旭,以及李平、羅芳華,都被帶走調查。

令計劃2014年12月22日落馬,去年7月20日被「雙開」,2016年5月13日,被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涉嫌受賄、非法獲取國家機密,濫用職權罪提起公訴。

據統計,牽扯到令計劃案的「親友幫」人數至少有16人。令計劃成立的「西山會」成員也先後被抓。包括劉鐵男、杜善學、金道銘、陳川平等官員都是「西山會」的成員。

直接涉令案的官員還有國家旅遊局原副局長、曾任中央辦公廳秘書局局長的霍克;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還有民生銀行原行長毛曉峰等。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令計劃被提起公訴 「三罪並罰」是否判死引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