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 無私奉獻獲真愛走地毯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舉行了一場感人的婚禮,曾經為幫助別人而無私捐出自己腎臟的新娘,由接受她捐贈的男子像親弟弟一樣牽著她走上紅地毯,場面令眾親友感動溫馨。

新娘思威芙(Carlotta Swift)52歲了,住在喬治亞州的斯達鎮(Cedartown),她在2011年時偶然看到有人需要器官捐贈的消息,便主動聯絡,在做了檢測之後,竟發現自己符合捐贈條件。

兩人於2012年手術後恢復良好。就這樣,因慢性腎衰竭急需腎臟移植的21歲大學生伊斯特伍德(Wes Easterwood),從此獲得新生。之後,伊斯特伍德順利念完大學,結婚成家,而思威芙也找到她的第二春。

而原本是陌生人的思威芙和伊斯特伍德,卻因為這場移植手術而變成了忘年之交。思威芙說自己雖然少了一個腎臟,但生命卻因此得到很多。有3個小孩的思威芙去年聖誕節前夕也訂了婚,她立刻想到要請伊斯特伍德當她的「伴郎」。

在4月底舉行的婚禮中,伊斯特伍德牽著思威芙走上紅地毯,像是弟弟帶姊姊一般,親手把她交給新郎。場面溫馨感動眾親友,在場眾人不但見證的思威芙和新婚丈夫的愛情,也感受到了她因無私奉獻之後所得到的更豐富美好的人生。

曾經為幫助別人而無私捐出自己腎臟的新娘思威芙,在美國喬治亞州舉行了一場感人的婚禮。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