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加拿大多溫房市持續火爆 其它城市同比下跌8.7%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根據加拿大房地產協會發佈(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簡稱CREA)的最新報告,4月份的加拿大房市,呈現愈發扭曲的狀態——溫哥華和多倫多這兩個城市價格增幅驚人,但其他地區的平均房價,與去年同期相比卻下降了。

報告顯示,4月份加拿大的平均房價為50萬8097元,同比增幅為13%,是加拿大歷史上房屋銷售最繁忙的月份。但是CREA認為,這個平均數容易產生誤導,並不能公平的代表房市的狀態。

如果不包括溫哥華和多倫多這兩個城市的話,全國平均房價只有36萬9222元,同比下跌了8.7%。

下面是多倫多和溫哥華及周邊地區的一些令人瞠目的數字:

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房價增幅為27.9%;

溫哥華市(Vancouver)增幅為21.1%;

維多利亞(Victoria)增幅為15.1%;

漢密爾頓市(Hamilton)增幅為17.2%;

多倫多市(Totonto)增幅為15.8%

溫莎-埃塞克斯(Winsor-Essex)增幅為16.3%。

深受油價衝擊的阿爾伯塔省的兩個主要城市,埃德蒙頓(Edmonton)沒有波動;卡爾加里(Calgary)略增1.1%。

下跌幅度最大的城市,是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的省會聖約翰市(St John’s),跌幅為9%。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