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4年 曼哈頓見證空前盛況

【新唐人2016年05月22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將近一萬名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一系列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讓我們帶您回顧這幾天的盛況。

5月12號清晨,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天際線的背景下,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在紐約東河河畔,組成了〝法輪大法〞 四個大字。

在天國樂團雄壯的演奏聲中,數千人聚集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通過歌舞表演和樂曲演奏,分享修煉後的喜悅。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5歲華誕,來自歐美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一起表達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感恩。

星期五,來自53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萬人,在曼哈頓繁華地帶,舉行了規模浩大的萬人大遊行。

他們從聯合國總部前出發,橫跨曼哈頓42街,穿過著名的時代廣場,一直走到中領館前。

學生 Mustafa Alvi: 我非常讚賞他們代表的真善忍原則,這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已經忘卻了,我很高興遊行如此成功。

海外華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違背人性,認為中共的氣數已盡。

廣東老僑:“我很佩服你們. 共產黨一定亡的,共產黨是違反人性的。

週日,在著名的巴克萊中心,举行了历年来美國规模最大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 講法答疑兩個半小時。

全场近萬名法轮功学员长时间鼓掌,表达崇敬與感激。

巴西工程學博士 Ticiane Rossi:「今天讓我非常感動,勝過任何時候。師父今天講的內容觸動我心靈,我相信我從今以後會更加精進修煉。」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 Meilin Klemann:「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禮物,我非常感激師父,因為現在我知道了人生的方向。」

10多位學員交流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遵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则修煉,同時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

24年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身心受益的各族裔學員,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無盡的感恩。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