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達組織再次揚言暗殺比爾•蓋茲 搞垮美國經濟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報導)近日,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在其剛發行的網絡雜誌上,向其支持者發出絕殺令,要求其支持者暗殺比爾•蓋茲和其他美國商界領袖、名人,誓言要讓美國經濟崩潰。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中東媒體研究所取得「蓋達」剛發行的一本Inspire網絡雜誌,發現該組織正號召其旗下的所謂「聖戰份子」及「獨狼襲擊者」,暗殺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和其他商界領袖。

據稱,該雜誌中還登出一張以蒙太奇手法處裡的照片,呈現出比爾•蓋茨被槍殺濺血的模擬場面。該恐怖組織並敦促激進的美籍穆斯林到街上殺害猶太男女及兒童。

該雜誌宣稱,要通過這些暗殺行動促使美國經濟崩潰,讓西方世界因此出現衰退。

據了解,2015年,在美國911恐襲事件14週年前夕,這個恐怖組織也曾發出過類似的「追殺令」,宣稱要對比爾•蓋茨、巴菲特、紐約前市長彭博、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前主席柏南奇等人發動「獨狼式恐襲」。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