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個魁北克市唾手可及的市場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魁北克市,魁北克國際經貿組織和魁北克市旅遊局宣佈2016年紐約經貿訪問團的活動目標,此行日期訂於在5月9日至11日,同時也宣佈去年訪問團的成果報告。

2015年訪問團總結

2015年3月,來自魁北克市和魁北克國際經貿組織代表陪同9家來自科技及資訊主要產業的公司赴紐約市進行交流訪問。訪問結束後,Constellio,Cortex Media,OVA,Libeo與Ingeno等公司返回紐約取得美國專家的策略性建議。隨後五家魁北克市的企業順利地建立了紐約市衛星辦公室並在美國簽下合約。

「去年訪問團的經驗是成功的、值得的,所以我們想更進一步發展。」魁北克市市長吉斯拉波姆表示,「通過組織這一系列活動,我們為我們的工商企業達成他們的國際目標並奠定了基礎,這個挑戰單憑個別企業的能力是不容易達成的。紐約市是一個巨大的市場,並且緊挨著魁北克。魁北克省與紐約州每年貿易交易量高達數十億。」

魁北克國際經貿組織和魁北克市將繼續努力進行此推廣計畫,以搭建兩市的商機。兩市之間的合作範圍近幾年來迅速增長,經貿訪問團已促成了大量投資專案和其他衍生計畫,其中潛在銷售量對於參加的企業高達約1100萬美元。

2015年魁北克市旅遊局在紐約市舉辦了一場推廣活動,有25位美國媒體代表參加。隨後舉辦了兩場國際媒體參訪團,魁北克市在二十餘本媒體刊物上展現風采,包括紐約時報和Travel & Leisure雜誌,媒體覆蓋量的廣告價值超過20萬美元。

2016年訪問團目標

超過30位旅遊業及企業代表將於5月9-11日赴紐約市參與訪問團活動,主要目標是幫助魁北克創業公司打入美國市場,同時吸引國際旅客到魁北克市觀光。

2rue des Jardins, Québec City, Québec G1R4S9Phone:418641-6210

ville.quebec.qc.ca @villequebec

魁北克國際經貿組織國際商業發展和國外投資副總裁萊恩拉賈斯表示:「紐約是魁北克市地區公司的主要市場,魁北克國際經貿組織為供應商業發展和更進一步促進兩市之間經貿做出貢獻而感到自豪。」魁北克市旅遊局希望將美元較高的匯率轉換成它的優勢,並強調推廣魁北克主要節慶活動,包括加拿大聯邦化150周年紀念,2017年高桅橫帆船賽,魁北克市夏日節,新法國節以及魁北克美術博物館新展示館開幕式。

魁北克市旅遊局總經理安德列羅伊補充:「紐約市地區是美國遊客到魁北克市的主要來源,也是美國旅遊記者最集中的地區,所以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必須參加的訪問團。我們去年的成功顯示出魁北克市作為一個旅遊景點是如此深受美國觀光客的歡迎。」本次的訪問團將不僅僅是發展旅遊業和支持魁北克市工商企業的機會,也藉此行推廣明年的活動:聖派翠克傑節遊行與紐約警察局風笛與鼓器樂合奏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