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雷洋死於流水作業

與其說雷洋是死於「跳車」,死於被嫖娼被「打飛機」,毋寧說雷洋是死於流水作業。雷洋之死,於國人而言是昭然若揭,於中產階層而言是恐懼陡添,於趙家而言只是流水作業,做了複製粘貼。

趙國一向擔的都只是一個國的虛名,骨架之內實則只是一個殺人工廠。既然是工廠,而且是以殺人為重要「生產」項目,那麼自然也就少不了相應的「生產」流程。雷洋的死,是死在了流水線上。

趙家在辦廠之前,對於殺人工序的輕車熟路,就譬若屠夫之於案板上被褪毛的光豬。以「革命」的幌子殺人,以「解放」的名目殺人……地主、富農、資本家等等,都曾被趙家給放倒在案板之上。

殺人如麻殺出了趙國,殺人在趙家就更有了正當性,污名化只是工序之一。雷洋的被嫖娼被「打飛機」,就正如被污指為「暴徒」的學生和市民之慘死於屠城,就正如張六毛的被「武裝暴動」……

殺人——控制甚至於搶奪屍體——百般匿藏和毀滅證據——以謊言統一宣傳口徑——驅遣五毛上陣混淆視聽——以相關指令迫使傳媒噤若寒蟬——以刪帖、刪博客、刪網站等手段完成消音處理……

這就是趙家多年來在將殺人許可權下放之後,在整個流水作業的過程中,回回「生產」出千奇百怪的「自殺」,所要大致完成的一套流程。質疑和譴責如潮?沒關係。趙家可以將其交給時間和無恥。

這回也不例外,「也就是網上熱鬧一陣子」,即使議論紛紛,也只是在枉費口舌。死於流水作業的雷洋,一如高鶯鶯、楊黛麗、戴海靜、廖夢君、李旺陽、錢雲會、徐純合、方九書……死不瞑目。

殺人在匪類具有經濟效益和政治效應。僱人壓制憤怒要花錢,僱人控制遇害者家屬要花錢,僱人管控輿論要花錢……沒有這般流水作業,也就沒有日益豐厚的部門利益,也就沒有趙國的道路以目。

揚言在魔窟內滅掉任何人都不在話下的周永康,不料到頭來自個也得將老骨頭給丟在牢內。當趙國異化成了一塊案板,當法治成了人盡可夫的娼妓時,死得不明不白的雷洋等等,走得就不會孤獨。

誰都不能保證在這樣的流水作業中,自己就一定能活下來。在新納粹面前一籌莫展的趙國人,目前能做的,更多的也還是記敘和揭露。而能僥倖活下來的,為冤魂討還血債,就成必要完成的使命。

寫於2016年5月16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92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生存權同時也被新納粹們以下流手段一再剝奪!被「執法」機關明確告知只有在十年之內不寫政論性文字,才能享有出境自由,被連續非法斷網1893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沆瀣一氣、寡廉鮮恥的反動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