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院:論黨性不論人性 評:反人類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最近,一張河南內鄉縣法院的宣傳標語圖片「論黨性不論人性」在網上熱傳,法院院長回應,人性中有許多醜惡的東西,「當黨性和人性衝突時,我們堅決只論黨性不論人性。」評論指出,中共自建政以來發動的運動,殺害了上億中國人,都是黨性戰勝人性的結果。

最近,微博上熱傳一張河南內鄉縣法院的宣傳標語圖片,圖片上寫著:「內鄉法院幹事創業核心思想:論黨性不論人性,論規矩不論初犯…..」。

澎湃新聞16號聯繫到了內鄉縣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員,他說「論黨性不論人性」的宣傳標語是該院院長成延洲上任後提出的。

成延洲回應:提出這句口號是為了扭轉內鄉法院隊伍管理不嚴、多人被紀委、檢察機關處理的局面。

成延洲宣稱,人性包含許多醜惡的東西,如「好色、貪婪、淫蕩」等,所以「當黨性和人性衝突時,我們堅決只論黨性不論人性」。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說,黨性就是讓人拋棄良知善念,做黨的幫兇、打手、殺人狂。這樣的體制沒有人性,「論黨性不論人性」本身是在向世界宣誓「反人類」,而且要繼續這種「反人類」。

胡軍:「它們要黨性不要人性,它就是為了維護這個專制體制的延續,就可以不要人性,就可以虐殺人類,就可以對婦幼兒童去屠殺,就可以對他們覺得不高興的人屠殺,屠殺包括他們的兄弟姐妹,包括他們的父母都可以去屠殺。」

胡軍表示,中共自建政以來發動的反右、文革、大躍進、大飢荒、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殺害了上億中國人,都是黨性戰勝人性的結果。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黨性要完全服從共產黨黨中央,服從領袖,這些就是統治共產黨內部的最大的一個它們的精神控制。」

伍凡表示,黨性就是把一個正常的人,變成沒有良心、道德,充滿虛假、邪惡、嗜血、暴力,不考慮善惡是非,絕對服從黨的領導。

伍凡:「所以很多人要脫離共產黨啊,不是人過的日子,絞盡腦汁去挖空心思去拿權利,拿利益、拿金錢,你把整個人性破壞掉了。世界各國都講人性,基督教講人性,佛教講人性,法輪功也講人性,所以共產黨不到100年,加上希特勒,加上蘇聯這些,這些通通都是扭曲了人性。」

伍凡說,黨性還嚴重的腐蝕著人,腐蝕著文化和社會,而作為一個人,中國有八儀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遵守這些道德就是傳統的中國人,如果不遵守這些,那就變成共產黨的豺狼。

作者超群在「對黨性和人性的選擇已迫在眉睫」一文中說,中共行惡近百年,早已惡貫滿盈,罪惡的大廈已經搖擺開裂,在天滅中共之前,退出中共恢復人性,才能有被神救度的機會。

他提醒人們:法輪大法修煉者頂著極大的壓力,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勸三退,這是「退黨保命」的涵意所在。

採訪 編輯/李韻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