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項目好處多 市議員籲增加工作機會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紐約市的青年可以在暑期參加市政府的暑期工項目(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 (SYEP),既能賺錢,又能積累難得的工作經驗。但有限的人數限制卻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要。今天多位市議員呼籲市府增加暑期工項目的預算,讓更多的年輕人獲得暑期的工作機會。

紐約市府上個月公布的2017財年預算中,並沒有提高暑期工項目的撥款。對此,市議員闡述了暑期工項目對學生的好處,並呼籲市長提高預算,增加暑期工作機會,不荒廢暑期時光。

紐約市議員Mathieu Eugene:「我們都會告訴年輕人:你得去幹正事,別做不好的事情。但他們需要我們領上正路,讓他們去對抗消極。」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暑期工也能為學生積累難得的工作經驗,對他們的未來有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他們工作時能學會跟人相處,學會遵守工作紀律,和處理人際關係。這對我們的年輕人至關重要。」

隨後,市議員們前往參加聽證會,繼續討論這項議題。

紐約市府提供的暑期工項目,面向居住在紐約市,14至24歲的年輕人,在7,8月間提供六週的工作機會。工作場所包含政府部門,醫院,非營利組織和小商業等單位和機構。但由於人數有限,歷年都供不應求。今年暑期工的項目的報名時間已經在4月29號截止。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