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老爸帶小孩 父子吐成一團竟驚動警察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加州有一位菜鳥老爸,因為妻子外出由他獨自照顧小孩,沒想到他的妻子剛走,父子倆就吐成了一團,驚動警察來酒測抓人,事後讓其妻子啼笑皆非。

這件事發生在美國加州伯齡格姆(Burlingame),菜鳥老爸派特森(Ben Patterson)的妻子史蒂芬妮(Stephanie)上週五與朋友相約外出,把一歲多的兒子戴克藍(Declan)交給派特森獨自照顧,沒想到史蒂芬妮才走沒多久,兒子就在車上吐了。

這位菜鳥老爸邊清理兒子的嘔吐物,因為味氣大忍不住也跟著吐了,父子倆吐成一團,但他還不時發信息給他的妻子,訴說他們的慘況。

派特森當時把車子停在路旁人家的草坪邊上,他們的慘況引起了屋主的注意,懷疑他酒駕,還看到他車上有個小孩,立刻報警處理。警察到場之後還為他進行酒測。

這位菜鳥老爸事後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這件事,把他當時發給妻子的搞笑信息也貼到了網上:「這是剛發生狀況,我正在解決,但忍不住吐了,請打給我,它聞起來好臭!」、「這些嘔吐為何怎麼清不掉?」、「我把車停在別人的院子旁邊,他以為我酒醉駕駛。」、「噢不……他真的以為我酒駕,警察都來了!」、「妳這次欠我超大的!」

貼文從發出到現在已經有將近10萬網友點擊按讚、15萬網友轉貼分享。大部分網友覺得這位老爸的貼文很搞笑。

也有網友說他平常一定很少帶小孩,才會遇到這種狀況。派特森在給妻子的信息裡說「妳這次欠我超大的!」,網友則說,老爸帶小孩天經地義,怎麼會是妻子欠他呢,勸他要好好學習怎麼帶小孩。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