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曝屍檢現場驚人一幕:雷洋屍體「傷痕累累」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報導)「雷洋死亡事件」持續延燒。雷洋家屬及代理律師5月17日向北京市檢察院遞交了刑事報案書,舉報辦案警察「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濫用職權罪、幫助偽造證據罪」。報案書中,雷洋妻子披露了這次事件的更多疑點,並指雷洋的屍體傷痕累累。

財新網、騰訊網當天轉載了雷洋妻子的刑事報案書,但幾個小時後很快被刪除。儘管如此,相關內容仍然在海外網站流傳。

報案書稱,警察在處理雷洋事件的過程中,「因濫用職權犯罪導致的故意傷害行為,導致了致人死亡的後果,情節極為惡劣。事後又進行了一系列的掩蓋和偽造證據行為,已經構成濫用職權罪、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幫助偽造證據罪。」

雷洋家屬稱,依據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北京市檢察院應對此案立案偵查,對相關涉案嫌疑人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依法追究相關嫌疑人的刑事責任。

該報案書還附有雷洋家屬的談話筆錄,雷洋手機通話記錄等八份證據材料。

雷洋屍體傷痕累累 疑警察暴力所致

在刑事報案書中,雷洋妻子詳細描述了雷洋屍體上的傷痕。她指出,雷洋嘴角有血,額頭、頸部、手臂都有外傷。

5月13日在屍檢現場,親屬看到死者雷洋的睪丸位置異常腫大、右手脫皮、腿有瘀青及傷痕。

雷洋妻子再次敘述了事件經過,她說,根據監控探頭,雷洋被五、六名沒有穿警服的便衣人員攔截。其後被帶上車輛,再轉到一輛麵包車,不過目擊證人說,雷洋被轉到麵包車的時候,雷洋已經沒有反應。而事發經過到雷洋在醫院被證實死亡的時間,不會超過50分鐘。

妻子:雷洋無嫖娼動機 官方說法不成立

雷洋妻子在刑事報案書中指,雷洋在事發當天(5月7日)晚上9點4分來到足浴店林立的龍錦三街,並於9點16分在涉事的足浴店附近。她質疑,在這12分鐘內,雷洋根本沒有嫖娼的時間,官方說法不能成立。

妻子說,雷洋當晚離家是為了接親屬到家裡探望剛出生兩周的女兒,而且前往機場的時間較緊,加上事發當天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所以雷洋沒有嫖娼動機。

雖然疑似涉案的足浴女說曾服務雷洋,但雷洋妻子質疑沒有證據支持雷洋曾嫖娼。她指警方控制屍體及其他關鍵證物,「偽造嫁接易如反掌」。

另外,雷洋曾向途人大聲呼救──與一般想隱瞞事實的嫖客行為大相徑庭。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