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處理舊貨」加拿大山火捐物令援助機構不堪重負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山火災難發生後,慷慨的加拿大人讓紅十字會的捐款創下加拿大歷史記錄,但善心的加拿大人捐贈的物品已經推擠如山,讓慈善機構不堪重負。

大量的家居用品,衣物,食物和玩具已經堆積如山,但救援人員可是一點不感到高興,因為裡面的太多的物品不實用了,他們把這些物品稱為「第二次災難」。

「這對後勤和個人構成挑戰,我們要讓人們明白他們捐贈的什麼物品實用。」阿爾伯塔和西北地區紅十字會副總裁Jennifer McManus接受CTV採訪時說。

McManus說,很多捐贈物意圖是好的,但對災民們並沒有用處,例如臟衣服、不配對的鞋子,高跟鞋,1960年代的音樂會T恤。

「這不是清理你的衣櫥,或春季大掃除,和整理你的房間。」她說。

為了整理這些東西,救援人員花費了大量時間,一些東西捐給了其他慈善機構,但很多還是被送入垃圾場。

McManus說,捐錢是幫助麥克默裡堡居民最好的方式。

紅十字會正向災區提供5千萬元援助,每一個大人得到600元,每個孩子得到300元,到目前為止紅十字會從私人捐款得到了超過9400萬元。

與此同時,阿爾伯塔省政府向每一個成年人提供1250元現金卡,每一個孩子500元現金卡。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