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er完成收購時代華納案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Charter集團週三宣布,已經完成了對時代華納及Bright House的收購案。收購完成後,Charter成為了全美僅次於Comcast的第二大寬帶網絡服務商,及第三大付費電視發行商,在41個州中擁有2500萬客戶。

Charter的首席執行官 Tom Rutledge表示,時代華納和Bright House的客戶暫時不會感覺到有太大變化,但時代華納和Bright House這兩個品牌會慢慢被Spectrum品牌取代。

而在南加,Charter服務於200萬個家庭,是第一大付費電視經營商。

這次收購案的總價值達到了710億美元,其中約600億支付給時代華納有線,約114億支付給了Bright House。

為完成收購,Charter舉債270億美元。

週三,時代華納的股票已經停止了交易。它週二的收市價為每股$209.5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