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客機墜地中海 軍方搜尋 機上66人凶多吉少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一架從巴黎飛往開羅的客機,18日晚間(當地時間),突然從雷達上消失,飛機在地中海上空失聯前沒有發出求救訊號,航班上有56名乘客,包括一名嬰兒和兩名兒童,以及10名機組人員。埃及軍方與希臘派出飛機與海軍船艦搜尋。埃及民航官員最新消息證實,失聯班機已墜毀。

據美聯社引述埃及民航官員報導,現已展開行動搜尋飛機殘骸。官員說,飛機並未降落在任何鄰近機場,「墜毀的可能性已經證實」。

飛機失聯消息傳出後,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與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通過電話,雙方同意「密切合作」確認埃及航空失聯的確實情況。

據外媒報導,這架編號MS804的埃及航空班機,由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於巴黎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時左右起飛後失聯。

客機上載有56人和10名機組人員。埃及航空說,航班上有30名埃及乘客,15名法國人、兩名伊拉克人,另外有英國人、比利時人、科威特人、沙特人、蘇丹人、乍得人、葡萄牙人、阿爾及利亞人和加拿大人各一名。

中央社引述天空新聞電視台阿拉伯語頻道(Sky News Arabia)報導,這架飛機最後被發現是在飛越希臘上空時,距離雅典約為40分鐘。

埃及航空當局已經提高對開羅機場的警戒。航空公司表示,將繼續提供更多事件細節。

埃及軍方表示,埃及軍方已派出飛機與海軍船艦搜尋失聯航班。希臘也加入搜尋這架飛機。

另外,據BBC引述埃及航空說,這架航班的飛行員擁有6,275 小時的飛行經驗,包括執飛空中客車A320機型的2,101小時飛行經驗。而副駕駛則有2,766小時飛行經驗。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鏈接: 巴黎飛往開羅客機失聯 機上約有66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