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夯團玖壹壹 首度入圍金曲風光慶功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團體《玖壹壹》,多首歌曲在網路爆紅,創下千萬點擊率,這次更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天(19日)舉辦記者會開心慶功,邀請粉絲到場聆聽,更宣布即將舉辦大型演唱會。

玖壹壹《9453》:「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 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 就是有鬆。」

歌詞直白貼近生活,台味十足,他們是團體《玖壹壹》,多首歌曲在網路爆紅,MV點擊率高達千萬。

玖壹壹成員洋蔥&健志:「從六年前到現在,竟然累積了這麼多粉絲,粉絲團已經八十幾萬了。六年前在鐵皮屋的時候,你要跟我講一樣的嗎,那時候慢慢的發跡,我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對,這是重點,當時只是喜歡玩音樂)而且那時候我們只是網路歌手。」

記者會現場演唱,開放粉絲到場聆聽,玖壹壹人氣旺,作品也受到肯定,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玖壹壹》心中的勁敵是他們,《張三李四》。

張三李四《叭噗叭噗》:「一丸才來賣五摳銀 阿伯的叭噗俗閣大碗免懷疑」

玖壹壹成員健志:「(張三李四)他們風格也是比較,他們寫詞的方向比較生活化一點,我們也是朝這個方向寫,我們覺得評審應該會朝這個方向去評斷。我們有沒有得都沒關係,有入圍我們就視同得獎了。」

玖壹壹《我的路》:「這是我選擇的路 管他有誰人在乎 一切的 哭的 笑的 痛的 幸福一起共渡」

《玖壹壹》入圍金曲獎記者會,還加碼宣布要舉辦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期待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