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氯聯苯現校園 馬里布家長告學區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一群馬里布教師及家長於五月十七日,將聖莫妮卡-馬里布學區告上聯邦法院,因為學區使用的建築材料含有毒化學成分:多氯聯苯

由聖莫妮卡-馬里布學區家長和教師組成、名為「團結美洲為孩童」的組織,要求學區立刻從學校移除有毒的多氯聯苯

學生家長暨團結美洲為孩童主席 Jennifer Denicola:「我們只知道這是有毒物質,世界衛生組織認定它為一級致癌物,這是最危險的等級,我們在校園裡發現此毒物,多氯聯苯會危害人體這是毫無疑問的,它會阻礙正常大腦及身體發育,降低智商。」

多氯聯苯於2013年在不同校區被發現,當時有三位教師在數月之內被診斷出患有甲狀腺癌。
學區表示已經按照環保局規章清潔校園,但家長及教師表示清潔方式不符合美國法律,學區董事Oscar Delatorre也表同意。

SMMUSD學區董事 Oscar Delatorre:「校區裡有年輕脆弱的孩子暴露在危險物質中,我們想確保學校是孩童能安全學習的場所,讓人們進入學校建築物時能感到安心,但現在不是這樣。」

超級名模辛迪·克勞馥之前就投身與家長一同奮戰,她已經讓兩個孩子轉校離開馬里布高中。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Percy Anderson於五月十七日表示,他會發出一個裁決書或是在七月十一日針對判決書舉行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