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大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5月19日大紐約社區簡訊

1. 消費者事務局提醒:小心提款機騙局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提醒民眾要提防提款機、信用卡相關機器的欺詐,包括安裝在提款機上的盜卡裝置。這個裝置可以竊取用戶的信用卡號碼和密碼,通常外形上是一個簡單的塑料卡槽、很像是提款機的一部分。

在使用提款機時要特別注意機器上是否有鬆脫的部分,或是有任何不尋常的零件,最好是使用銀行內的提款機。如果付款的機器上有芯片讀卡器,使用插卡的付款方式更有保障。在紐約,每年信用卡欺詐讓用戶損失的金額超過60億美元。

2. 孔子大廈28日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董事會、聯誼會將於5月28日(下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孔子大廈的廣場舉辦亞太裔傳統月慶祝大會。當天的慶祝會設有文化攤位,多個文藝團體將進行表演,同時,現場還有鐵路華工歷史圖片畫展,用60幅圖片,展示華工建設橫貫美國東西兩岸鐵路的歷史。(華埠孔子大廈地址:包厘街33號)。

3.華策會職業培訓部免費英文班招生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有免費的英文班在招生,有皇后區晚班和曼哈頓日班,申請人需通過英文測試和面試,皇后區報名時間為:5月20日至7月8日的每週五中午12至下午4點30分。報名地點:法拉盛39大街136-18號8樓。曼哈頓報名時間為:每週一和週三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報名地點:華埠愛烈治街165號2樓,詳情可電話查詢:212-941-00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