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2公里超長披薩 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義大利人昨天親自(5月18日)打破了世界最長披薩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地點就在披薩的發源地——那不勒斯。一起來看看。

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河岸邊,總共超過400位來自義大利各地的披薩師傅,結合所有人的力量,挑戰有史以來世界最長披薩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吉尼斯世界紀錄裁判Lucia Sinigagliesi:「『團結成就好披薩』是這次活動的口號,團結的力量也成就了世界最長的披薩,總共有1,853.88米。」

這次的超長披薩,總共花費11個鐘頭,材料包括兩噸的莫薩里拉起士、兩噸的麵粉、1497公斤的番茄醬、201公升的油和將近30公斤的羅勒葉。

奧爾泰扎諾市民Marcello D•Erasmo:「我在顫抖,心情好激動。不是因為打破世界紀錄,而是感受到那不勒斯的熱情和溫暖。我們必須把這種美好散播到全世界。」

前一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最長披薩,是在義大利米蘭的2015世界博覽會,有1.5公里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