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社區委員會:住宅樓前不應有咪錶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布魯克林7大道50街到60街路段,近年來商業發展迅速,紐約市交通局因此在這些路段,新安裝了停車咪錶。在本台記者走訪商家和附近居民時,發現受影響最大的是,夾在商家中的住宅樓。第7社區委員會得知此事後,也在與交通局溝通此事。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第7社區委員會對第7大道上的停車咪錶問題,與交通局有過溝通。第7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Community Board 7, District Manager)羅菲爾表示,交通局有權在商業區設立咪錶,不需要徵求社區委員會的同意,不過要提前通知,如果社區民眾有投訴,社區委員會將在每月與交通局的例行會議上提出。

羅菲爾從記者這裡得知,第7大道上住宅樓前有停車咪錶後很關注。也迅速致信交通局。

第7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Jeremy:停車咪錶只能設在商業區。如果在住宅樓前有咪錶,就不對了。居民可以與社區委員會或民選官員投訴。我們會與交通局聯絡,確保咪錶設在正確的位置,不能在住宅前,只能在商家前設立。

他還表示,對於一樓是商鋪,樓上是住宅的樓區,也是屬於商業區,交通局是允許放停車咪錶的。

羅菲爾目前也沒有得到交通局的回覆。他表示將和社區委員們儘快討論此事,如果必要,將在6月與交通局的會議上提出。

他也呼籲7大道上的住戶,如果門前有咪錶,儘快打電話給第7社區委員會投訴。也可以給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打電話投訴。

第七社區委員會
電話: 718-854-0003
地址: 布魯克林4大道4201號

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
電話: 718-439-9012
地址: 布魯克林4大道4417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