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維多利亞日遊玩推薦:加拿大鬱金香節渥太華登場

本周,一年一度的加拿大郁金香節(Canadian Tulip Festival)将在首都渥太華隆重舉辦,屆時,數百萬朵郁金香争奇鬥豔,裝扮着整個渥太華地區。除了觀賞郁金香之外,市民們還可以欣賞音樂演出、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以及煙火表演等。

郁金香栽種在開闊的室外,是一個開放的場所,不需要門票的。大家可以盡情地觀賞!

時間:5月12日-5月23日
網站:http://tulipfestival.ca/

國會山(Parliament Hill)

地址:Wellington St, Ottawa, ON
國會山栽種着超過100萬株郁金香,五顔六色的花海,将國會山裝點的更加迷人。

梅傑斯公園(Major’s Hill Park)

地址:Mackenzie Ave, Ottawa, ON
曲徑通幽的小徑、參天的百年老樹、品種繁多的花朵,這些都是該公園的鎮園之寶。
在這裏,你還可以看到曲徑通幽的小徑、參天的百年老樹、品種繁多的花朵,拍攝美美哒照片根本不在話下!

Commissioner’s Park

地址:corner of Preston Street & Queen Elizabeth Drive, Ottawa, ON
公園中栽種着超過30萬株品種各異的郁金香,節日期間,栽種在公園一側的不同品種不同顔色的郁金香競相怒放,而公園對面就是平靜的Dow’s湖。

Queen Elizabeth Driveway
伊麗莎白女王大道沿途種植的五顔六色的郁金香,讓整個河畔都生機無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