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跨山油管擴建 加拿大能源局提157項條件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國家能源局(National Energy Board)日前同意Kinder Morgan擬擴建跨山(Trans Mountain)油管計劃,不過有157個附加條件。包括需要在施工時保護環境、建立應急措施,以及提供11億元的保險額等。

國家能源局首席環境官員Robert Steedman表示,「此項計劃對國家、地區和本地有相當的好處,我們認為項目的好處會超過它帶來的負擔。因此,當局認為油管擴建項目符合公眾利益。」

157個附加條件中,有49項屬於環保方面的要求,應急要求有15項,另外有53項有關輸油管安全程度的條件。民意方面,需要全面諮詢受影響的原住民和社區等。

能源巨頭Kinder Morgan公司,計劃耗資68億,擴建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至卑詩省本拿比山的輸油管道。建成後,石油輸送能力將會增長三倍,將由每天運送30萬桶石油增至89萬桶。而Burrard Inlet的運油輪流量將會比現時增加7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