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嫌犯首次庭訊 拒絕合作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在巴黎恐怖袭击發生6個月之後,主嫌阿卜杜勒·薩拉姆,週五首次出庭,接受審問。不過,他在庭審中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週五一早,在法國特種部隊押送下,阿卜杜勒·薩拉姆(Salah Abdeslam)在巴黎接受檢察官首次審問。

法國司法部希望從對他的審問中,了解巴黎恐襲的更多細節,以及巴黎和布魯塞爾恐襲之間的關係。

不過,阿卜杜勒·薩拉姆拒絕合作。

他的代表律師表示,阿卜杜勒·薩拉姆不合作的原因是,他感到接待不公以及不被信任。

但他同意在適當的時間,向司法部交代一切。

薩拉姆的代表律師Frank Berton:「他答應在某一天說出他的犯罪過程,但不是今天。重要的是,他總有一天會說出來。」

比利時當局今年4月引渡阿卜杜勒·薩拉姆回法國後,他一直被關押在巴黎郊區的弗勒里-摩羅吉斯(Fleury-Merogis)監獄。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