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囂張歹徒搶銀行23次 警方懸賞五千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訊】洛城警局聯合阿罕布拉等數個不同城市警局,與美國聯邦調查局等單位,於五月二十日上午召開聯合記者會,公布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搶劫了二十三個銀行的搶匪資訊,希望能獲得更多線索,早日破案。

歹徒們持手槍犯案,大洛杉磯包括阿罕布拉、帕薩迪納、喜瑞都(Alhambra、Pasadena、Cerritos、Torrance、Bellflower、Artesia、Lakewood及Long Beach)等地的不同銀行都被光顧,這些城市的美國Chase大通銀行頻頻被搶,其中Cerritos的Bank of the West美西銀行是唯一一間被搶兩次的銀行。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美國聯邦調查局已著手準備提供破案獎金五千,給提供破案線索的民眾。」

一開始嫌犯是隻身犯案,後來有兩同夥加入,三名歹徒都貌似不滿三十歲的非洲裔,約五尺七寸的中等身材。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嫌犯們越發張狂,最近有兩名嫌犯進入銀行要掌控一切,一人會跳到櫃台後搶錢,然後兩人一起逃逸。」

所幸歹徒雖連續犯案,還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傷亡。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有時歹徒在一些銀行搶到數千元,但在有些銀行沒搶到錢。」

警方至今還沒有足夠證據可以逮捕任何人,並表示民眾若不幸遇到搶案要懂得明哲保身。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我主張若有歹徒持槍搶劫,建議盡量配合,以免讓任何人的生命受威脅,不論是銀行顧客或行員。」

記者黃文華:「警方表示,歹徒膽子已經愈來愈大,行為愈來愈囂張,希望知情民眾能儘速提供線索,或是撥打800-222-TIPS(800-222-8477)匿名舉報。」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