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環被貨車壓斷網民批豆腐渣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5月23日,多位上海網友爆料,上海中環大貨車壓斷了,柱子塌了,整個路面好幾度傾斜。旁邊居民稱,聽到劇烈響聲,地動山搖,出來看有水泥柱帶下來了。網民批豆腐渣工程害人。

5月23日凌晨0時30分許,多名網友爆料稱中環真華路至萬榮路之間的高架橋面發生開裂脫位。有大陸媒體記者到事發現場看到一片狼藉,中環高架路段主橋面翹起損壞,現場車輛已無法通行。

現場目擊者稱,「地動山搖,響了好幾聲,趕緊出來看,有水泥柱帶下來了。」裝著水泥管柱打地樁的卡車撞向高架護欄。事發後一位司機被警方帶走。

凌晨2點左右,陸媒記者在滬太路汶水路路口發現,地面上有一個長約10米的水泥護欄,疑似從事發中環內圈高架上墜落。而高架橋上還懸掛有2根鋼管,疑似是從事發車輛掉落的。

上海應急廣播在微博發消息稱,當天,一輛裝載電線杆的卡車行至中環線真華路至萬榮路匝道之間時發生側翻,致車上水泥電線杆翻落下高架橋落至地面,造成高架路段主橋面翹起損壞,現場車輛無法通行。

對此,網民紛紛批又一起豆腐渣工程,要求徹查;還有網民認為,每一個豆腐渣工程都可以查出一串貪官。

有網民分析:貨車壓斷天橋或是船舶碰斷橋墩,本來是橋不夠堅固,反而說是車載太重。車載太重,為什麼車及輪胎都不壞,橋就壞了?船撞壞橋墩,從常規說,應該是船被撞壞,而船不壞,橋墩卻被撞壞。你說這橋是什麼橋?

還有網民表示,貨車壓斷天橋塌陷了,是橋質量問題還是貨車太重問題。這是值得中國人深思的問題,這可是關係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大問題。

也有網民嘲諷:「司機開的卡車啥牌子,這麼牛,車沒有壓壞,路卻壓壞了,告訴我的卡車牌子我也要去買一輛。」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