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Kitsilano最棒露臺餐廳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夏天到了,能在美好的夏日下在海邊餐廳露臺,與致愛致親享受一餐美食應該是最愜意不過的事情了。提到海灘,溫哥華西區的Kitsilano當然是不能不提的理想去處,這理就幫大家推薦幾家小編認為最棒的四家。

The Galley

這家海灘餐廳就在Jericho帆船中心,每天都開到傍晚時分。除了溫哥華市中心美景,還有史丹利公園、北岸山巒、Bowen島讓你吹著海風,一覽無餘。

地址:1300 Discovery Street
電話: 604-222-1331
推特: @galleypatio

The Local

這家The Local運動酒吧也是海邊就餐的佳選,地點和Kitsilano海灘僅一條馬路之隔。人氣十分火爆,什麼時候去都是滿員,等位是一定要的,但是絕對值得。

地址: 2210 Cornwall Avenue
電話: 604-734-3589
推特: @localkits

Las Margaritas

這家小酒館風格的墨西哥餐廳別有一番風味,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家的瑪格麗特酒。位于僅隔海灘一條街的第4大街,在街角的露臺還可以一邊品著龍舌蘭,一邊欣賞著楓樹,一邊享受著天然日光浴。

地址: 1999 W 4th Avenue
電話: 604-734-7117
推特: @LasMargaritasBC

Boathouse

店如其名,餐廳就開在海灘上,在此用餐海景盡收眼底。二樓的露臺十分搶手,要想品嚐經典海鮮和卑詩本地葡萄酒,最好提前打電話預約。

地址: 1305 Arbutus Street
電話: 604-738-5487
推特: @BoathouseBC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