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5)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5):足總杯倫敦落幕,曼聯隊第12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1日,在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的第135屆英格蘭足總杯決賽上,曼聯隊在0:1落後的情況下,憑藉馬塔和林加德的兩個進球,後來居上,以2:1逆轉戰勝水晶宮隊,歷史上第12次奪得英格蘭足總杯。

5月19日和23日,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升降級資格賽的兩輪比賽上,德甲倒數第3名法蘭克福隊以2:1的總比分戰勝乙級聯賽第3名的紐倫堡隊,成功保住了甲級隊的資格,避免了被降級的厄運。

現在是田徑比賽方面的消息:

5月20日,在國際田聯田徑挑戰賽捷克站的比賽上,3項世界紀錄保持者、傷愈復出的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以9秒98的成績奪得男子100米決賽的第一名,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名將拉維萊涅以5米83的成績奪得男子撐桿跳冠軍。

5月22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3站的比賽在摩洛哥落幕,衣索比亞名將阿亞娜以接近世界紀錄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女子5000米金牌。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本周,北美職業冰球進入東西部決賽,截止到5月22日,坦帕灣閃電隊在與匹茲堡企鵝隊的前5場東部決賽中,以3:2的總比分領先,而聖何塞鯊魚隊在西部決賽的前4場比賽中,與聖路易斯藍調隊以2:2的總比分戰平。

5月22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在最後時刻超過本田車隊的馬奎茲,以0.019秒的微弱優勢,驚險奪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2日,愛爾蘭高爾夫公開賽在斯特拉凡降下帷幕,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以3桿的優勢,輕鬆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3個歐巡賽冠軍。

5月21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賽德國站的比賽在柏林落幕,瑞士車手布埃米奪得本賽比賽的冠軍。

5月22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葡萄牙站的比賽上,雪鐵龍車隊的英國車手米克奪得分站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