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持槍警察好霸道!央視女記者曝險成「女雷洋」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雷洋死亡事件餘波未了,中共央視女記者申宇紅近日在微博發文說,她早前在街上被霸道的警察截查,慶幸自己「沒有成為雷洋」。

申宇紅5月23日在微博發貼說,某年她打車從央視出行不足200米,被一群持械的警察攔住,吆喝:「幹什麼的?」她答:「央視的。」

警察稱,「都說央視的。幹什麼去的?」她反問:「您執法前應首先向我出示證件,並證實證件真實。」

警察一聽惱羞成怒的叫囂:「嘴硬是吧?告訴你我馬上把你抓走!」申宇紅警告道:「你可以試試,我會讓你跪著放我出來!」

該警欲拔槍,被其它警察攔住,申宇紅感慨:「我沒有成雷洋,幸運!」

雷洋事件是5月7日晚在北京市昌平區發生的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家住北京市昌平區的雷洋7日晚去機場接機途中,被警方以「涉嫌嫖娼」為由扣押2小時後死亡。事發後,警方及黨媒極力渲染雷洋涉嫖。

但屍檢時,雷洋的家屬發現雷洋全身傷痕,睾丸異常腫大。引起了輿論的廣泛關注,並引發了對警方執法的大規模質疑,外界認為,警方釣魚執法以致打死雷洋。

許多網民表示,雷洋之死,帶給我們的恐懼和憤怒是前所未有的,誰也不知道誰是下一個雷洋,或者說,每一個人都可能是下一個雷洋。

5月17日,雷洋家屬及代理律師以「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濫用職權罪、幫助偽造證據罪」,向北京市檢察院控告與此案相關的警察和輔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