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移民多 移民團體籲增加相關預算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紐約市最近越來越重視並加強所有移民相關項目,無論是在教育或就業方面,然而,移民團體今天發布的報告顯示,移民的需要似乎仍然遠遠超過政府提供的協助。來關心一下。

為了保障紐約市所有移民的權利,紐約市的移民團體今天呼籲市政府撥出更多的預算,來資助相關項目,更多的幫助紐約市的移民。

有些組織為了延續項目,要求在項目中獲得幫助的移民寫信支持,描述自己如何受益,來尋求市政府的資金協助。

美國亞裔兒童家庭聯合會項目負責人 David Aguilar:「不論他們有沒有身份,或是因為各種原因來到這裡,希望他們知道即便在這裡,也能擁有享受健康照護的權利。」

語言對移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因此讀寫課程非常重要,但是目前的資金卻很難維持這個項目的課程。

亞美聯盟研究和政策負責人 Howard Shih:「成人讀寫的資金幾乎被砍光,所以我們很多舉辦過這類課程的組織,必須要拿出自己的資金,來維持這些讀寫課程。」

在紐約,移民佔所有人口的37%,佔勞工階層的45%,佔小商業主的49%。移民團體發布的報告認為,要讓紐約市成為對移民更加有好的都市,很多方面還有待改進。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