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觀景台慶週年 千名幸運兒免費入場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站在世貿中心頂樓的觀景台,不僅可以一覽紐約市的景色,還可以遠眺新澤西的郊區風景,但是你知道觀景台已經設立有一年了嗎?一起來看看。

記者:「紐約世貿大樓的觀景台,這個週日就要滿一歲了,今天觀景台不只開放給一般的遊客,還有上週幸運獲得免費門票的一千七百多位民眾。」

5月29號就是世貿一號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觀景台開放滿一週年的日子,因此,館方上週開放今天5月24號的免費入場券,讓民眾上網註冊索取。

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高度是1,776英尺(541.3米),是為了紀念在1776年簽署的《美國獨立宣言》。這次總共也是有1776名幸運兒,獲得免費登上世貿中心第100至102樓的觀景台眺望紐約市的機會。

除了這次活動,本週在曼哈頓下城的911紀念博物館,從週一開始,連續五天都有活動,紀念2001年911事件當中,犧牲奉獻的急救和重建人員。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